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秋雨   

2007-08-27 01:46:06|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秋雨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秋雨绵绵,从昨天深夜一直下到现在。

天,是灰色的,远处的建筑罩在蒙蒙的雨雾里,像婴儿般一样,恬静地睡在秋的怀抱里,世间的万物,红的花,绿的草,此时都闭上了眼睛,贪婪地享受着秋的润泽。雨丝轻轻柔柔地不经意间绘出了一幅安详、静谧、雅致的没有边际的画卷。

居家听雨,静静地,那份迷离,那份渴望,那份柔情,不可阻挡地一点点漫上来........

风从窗外飘进来 ,夹着凉意,裹着湿气,轻轻地摩娑着我的脸,一如你的呼吸扑面而来,轻轻地问一声:你好吗?我的爱人。

也是一个秋雨绵绵的日子,你来到了我的面前,像一个邻家的大男孩,自然卷曲的头发,憨憨的表情,一身草绿色的制服。你甜甜地微笑着,自自然然地牵起我的手,我就那样欢欢喜喜地跟着你,一起去淋雨。雨丝纷纷扬扬,就象在低吟一曲绵长悠扬的《梁祝》,而我们,在这天地浑然一色的大自然中,呼吸着田野里散发出的清新与芬芳,像两只追逐嬉戏的蝴蝶,穿过小溪,穿过草坪,翩翩飞驻于一片青翠欲滴的小树林里,任由雨水打湿了眉角发梢,让彼此间的那份依恋与爱意融化在天地之间..........

如今,邻家的大男孩已成为我相守十几年的爱人,可是,每到秋雨绵绵的日子,还是忍不住,轻轻地问一声:你好吗?我的爱人。

飘雨的日子,想你念你.........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