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心情驿站  

2007-09-18 11:32:5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冒好几天了,头昏昏沉沉的,喝了药总也不见好。窗外的秋雨淅淅沥沥的,已下了两天了,还没有停的意思。不知怎么地,心无缘由的被一些莫名的愁绪牵动着,慵懒,什么也不想做。

        家里静极了, 只听见钟表在不停地走。

        没有阳光射进来,阳台上的盆景一一绿色的吊兰、肥厚的冬青、青翠的芦荟都静静的伫立着,陪我守着这份孤独、这份寂寞。

       有那么多关心着你、惦记着你的朋友,有爱着你、宠着你的家人,你还有何求?

       我无所求。

  总是怪自己柔弱的双肩承载不起朋友的热情,因而不能给以同样的热情回报,辜负了他们而心中不安。

  总是怪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去陪父母,没有更多的爱和成绩给父母,辜负了他们的期待而心中不安。

  总是怪自己还没有做到一个完美的母亲,不能给孩子更多的欢乐和最大的耐性,辜负了他们对我的绝对信赖而心中不安。

  总是怪自己……

  电话铃响起来,把我吓了一跳。

  “身体好点了吗?”

  是朋友的。

  “要吃药啊!”

  是妈妈打来的。

  ·……

  何德何能,拥有着这么多的牵挂和爱?

  窗外亮起来了,雨不知不觉停了下来,虽说还是阴天,但心却豁亮了许多……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