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10月2日  

2007-10-03 01:36:52|  分类: 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一直想给钥匙买一串漂亮的挂件,昨天如愿以偿。灯光下,一颗圆形的翠绿色的马兰玉散发出一种幽静的、夺人心魄的光芒。是生命的颜色,是青春的张扬,是人生的感悟。圆,没有一点棱角,可以免受许多伤害,去适应许多不适应的地方;圆,取团团圆圆之意,世间万事万物皆美满,即圆。圆,也是心,一颗溢满了爱的心,会飞、会飘、会走遍世界的角角落落。同时配了一只同样翠绿色的小猪,猪是老公和儿子的属相,这也是爱他们的方式之一吧!其实,真正的他们,是放在我心里的。

     这样的挂件,买了两串,一模一样的,那一串,是送给老公的。

     写到这里,伸出手摸了摸珠珠和猪猪,凉凉的质感,细细碎碎脆脆的磨擦声,熠熠的透亮的光泽,好美!

 

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10月2日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在一手工艺品柜台前,又被吸引住了脚步。各种各样的工艺品美不胜收。那是用不同颜色的、不同形状的珠子穿出来的,有手拎包、背包、花瓶、纸巾盒等等,每一件皆巧夺天工,我先买了一个嫩绿色夹着花纹的包,又买了个白色和粉色相间的纸巾盒,一抬头,又看到一件用红色的大珠子穿起来的绣球样的挂件,是车上用的。啧啧,真是不愿离开,恨不能全买下来。太美的东西,往往让人不仅仅是留恋忘返,而会有占有的欲望。人啊,有时还真是贪!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