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别了  

2007-10-04 22:16:46|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早早赶到店里,去处理一些事务。

        把一些仍在做保健的孩子一个一个叫来,给他们在店里的最后一次服务。有一个孩子巩固期还没做完,我安排店里的小梁姑娘上门为他服务。有几个孩子进入年保健,是店里免费赠送的,安排了去亲戚家做完。还有三个孩子一直在做保健,家长还想继续做,上午简单培训了一下,拿了一盒眼膏回家自己给孩子做。

       姑娘们最后一次在店里,看的出,她们也很失落,无奈,把工资结清,一段缘就此结束。

      一些家长听说要关门,表示出惋惜。但我去意已绝。

      孩子的眼睛是大事,千叮咛,万嘱咐,坐姿要端正啊,握笔也要正确啊,电脑要少玩,电视少看会儿......谁有什么事要咨询的、要我帮忙的千万打电话啊!我是多么爱这些孩子们,多么希望能继续为他们服务,可是,实在是力不从心哪!

      别了,我心爱的店!别了,我爱着的孩子们!别了,我可爱的姑娘们!别了,我的梦想、我的希望!

     但我的爱心是不会变、也不会变的......

     感谢生活,给了我一年的历练,虽然失去的不少,但得到的更多......

[原创]别了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