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好想好想  

2008-01-01 02:39:53|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陪你一起看草原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今天的天特别冷,是那种刺骨的冷。而我,心却异常得柔软,又带了一点点伤感。

       想想看,一个美丽依旧的女人,在07与08交织的夜里,戴着耳机,一遍遍地唱着同一首歌,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景致?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为谁忙碌为谁活?

     长发虽然飘飘,却少了一些灵逸;神采依然飞扬,却多了一些落寞;眉宇间、心尖处雀跃的同时却掩饰不了飘飞的思绪.......

     好想好想任泪水恣意横流,把心里的委屈和不如意统统释放出来,用你温暖的手擦掉我的不快,让我能给自己一个会心的微笑……

    好想好想任笑声放纵而狂野,把生活的压力和沉重感统统解放出去,用你宽阔的胸拥抱我的不安,让我能给自己一个自由的呼吸……

    好想好想任思绪清晰而有条理,把世俗的杂乱和诱惑力统统摈弃出去,用你结实的背抵挡我的风雨,让我能给自己一个悠闲的心态……

    好想好想 让风吹乱长发,丝丝缕缕把思念拉得好长好长……

    好想好想让雨扣击肌肤,点点滴滴把情恋渗得好浓好浓……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所以好想好想许个心愿,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陪你一起看草原;去看那青青的草,去看那蓝蓝的天,看那白云轻轻地飘,看那远飞的雁群群……

    好想好想,其实只是一个美丽的梦……

    外面鞭炮阵阵,从梦中醒来,哦,我的2008,如果可以,好想好想——用快乐的心、开心的笑、充实的爱拥你怀里,细心呵护拥有你的分分秒秒......

 

   

[原创]好想好想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