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按捺不住的喜悦  

2008-10-09 20:55:2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按捺不住的喜悦

            8月21日下午,一辆纯白色的威驰从丰田专卖店开出来,缓缓地行驶在新铺好的平展的柏油路上......

        开车的那位女子,心情倒也平静,因为是新车,又是初次接触自动挡的车,她有点不太熟练,面部稍有一丝紧张;却看她身边的两个孩子,满是新鲜与好奇,却又掩饰不住满心的欢喜,尤其是她身边的儿子,坐在车里,两眼放光,满面生辉,手里鼓捣着车内的小部件,嘴里还不住的赞叹着:啊呀,音箱的效果真好;这个地方可以放水杯;这儿可以.......其实也不是没坐过比这好的车,只是他明白,这车是自家的,这感觉可就不一样啰!

        你可别小看了这孩子,他可一直是个不折不扣的车迷,小小年纪,没有他不认识的车,没有他不知道的价格,上学路上,看见好车便会驻足不前,为此也耽误过不少事情,但仍是痴心不改。

       车在一幢商厦门前停了下来,从车里走出一位男子,看得出,他是这位女子的老公。他关上了车门,却没想到招来孩子们的一片讨伐。“爸爸,你看你,这么重!”“爸爸,轻点!”其实他已是拿了一万个小心地,只是这车现在就像个初生的婴儿,在大家的心里,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的感觉,而男子今天的脾气也是出奇得好,对孩子们的大呼小叫反而报以宽厚的一笑。男子的腋下夹了一个黑色的公文包,他兴许是要办什么公务去得,急急走了几步,不经意间却回过头来,再次,再次从稍远处纵观全车,嘴角轻轻地咧了一下,那份控制不住的笑意刹那间溢满了眼角眉梢。此时的男子,像极了一个可爱的顽皮的孩童。

       女子坐在车里,老公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她也忍不住偷偷地乐了起来。

       太阳光柔柔的洒下来,流线型的车身镀上了一层暖暖的色彩,伴着车里不时传出来的欢声笑语,这一家子的幸福就这样遮也遮不住的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原创]按捺不住的喜悦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