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午夜,聆听花开的声音  

2010-02-27 02:54:5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水,微澜。

月色,如水。

满池的荷叶,散发着幽绿的气息,温馨、浪漫、神秘,抑或有一点点微凉。

荷花,像个婴儿,睡了,酣睡着,带着微笑,带着满足,带着梦里的故事。

偶尔,有风,像妈妈的手,轻柔的,掠过面颊,幸福与爱,弥漫开来。

一直觉着,我就是荷,荷就是我。

濯清涟而不妖,入污泥而不染,婷婷舞蹈于水之央,叶之上,爱你也为了你对我的爱而摇曳。

在你的掌心,我盛开着,只在你的掌心,我是你的荷。

不忍搅扰,你的微笑,悄无声息的,白色的荷,绽开了她的美丽……

(二)

今夜,芬芳弥漫。

两杯醇液化入舌尖,微醺。

脸上,飞了红晕,轻盈的穿梭在你我他之间,真是有点,有点醉了。原来,开心,也会醉人。

没有不适,没有生涩,没有胆怯,看着一张张微笑的脸,听着一声声欢快的语调,那份亲切,那份熟悉,那份愉悦,如此熨帖,如此美妙与生动。

恍惚间,旋转在园里,百花齐放,欢声笑语,好不繁华,好不热闹。

牡丹,红艳似火,释放着热情,浓香尽量的,舒展开来,钻入鼻翼,沁入心扉,让你的笑容再多一些,让你的开心再浓一些,让你的今夜,全是花的颜色、花的声音……

谢谢,今夜的你们,给了我,酣畅淋漓的快乐。

谢谢,今夜的你们,让我,幻化成一朵艳丽的牡丹……

(三)

亲爱的,不管我是如何的疯狂,如何的艳丽,我知道,在你的眼里,我是你的世界,是你的一切。

你是如此的爱我,尽管你不曾说过一个“爱”字。

浸入到骨子里的爱,是不消说的,说出来,反而俗了。

回家的路上,握着你冰凉的手,才知道——

你等了我两个小时了。

傻啊,我说十点钟回你就九点半出来啊?

傻啊,出来时就不能给我打个电话啊?

傻啊,你打个电话怎么就会影响我的开心呢?

傻啊,这么长时间你就在车上啊?

傻啊,冻死你了我怎么办呢?

傻啊……

傻得我感动,傻得我心疼,傻得我流泪。

给了我绝对的自由,给了我绝对的空间,不知不觉中,又给了我绝对的爱。

亲爱的,张开你的手,抱我。

在你的掌心,我盛开着,只在你的掌心,我又做回了你的荷。

(四)

你,睡了吗?

你们,睡了吗?

梦里,听见花开的声音了吗?

芬芳,可否缭绕在你的枕边?

静谧的夜,若有若无的,流淌着丝绸般润滑的音乐……

 

 

后记:和车友会的朋友们聚会回来,心情不能平复,于是连夜攥写了此文,谢谢各位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感谢老公对我的付出。祝朋友们永远永远快乐开心!开心快乐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