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逝  

2010-05-29 18:36:3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逝 - 琴儿 - 琴儿的博客

 

再有几天就一个月了,没想到这一切仅仅几秒钟的时间转瞬即逝。

常人的思维是无法理解的,所有的一切也就有点不合情理了。

其实我忘了,我们也是常人啊,非要去做什么感动自己的事情,非要套上友谊的幌子去播撒阳光的种子,劳心劳力,到头来虚脱至一场落花流水般的梦。

真实的活着,未必就好。可是我做不到虚伪。

善良的好意,未必就好。可是我做不到漠然。

热情着我的热情,未必如我所希望的那样。可是我不会敷衍。

我茫然了起来。

世界上有一些东西,想象的永远比实际的要好得多。

想象着,自由在飞扬,炫目的美好,如星光灿烂,放大——闪烁——熠熠生辉——许个愿吧——会实现的——双手合十——仿佛那心、那愿就在那指缝间流淌着,感动着,流下喜悦的泪来。

怎么会忘掉呢?树枝在摇曳,有风掠过;树叶上滴着水,刚刚落了场细雨。衣履单薄,柔弱的你,却不如一株小草,那么顽强的向上生长着。

数日的努力就此付之东流,装满了祝愿和希翼的那一块地方,一下子空了出来,慢慢地,有咸咸的东西注入,慢慢地,渗进了其他的地方,慢慢地,不复存在。干了,干了。是液体,自会蒸发,这是必然。

静静地静静地守候着我的爱情,我的亲情。

已经拥有这么多了,为什么还要异想天开,幻想着一些遥遥的远景?

给与的是什么?

说是纯纯的,纯纯的,到底还是伤害了不该伤害的人。

没有错,都没有错。

不怪谁,谁也不怪。

不要对不起,不说对不起。

在笑,有点牵强,有点滑稽,有点傻。

一些信念轰然间坍塌了,我挣扎着,寻找着丢失的那些,我不愿意扔掉的,我不愿意弄丢的,但是有个声音说,心管人呢,人管不住心的。

慢慢来,给我时间,重拾一些美好——友爱、真诚、热情、微笑……

 

爱你的那个人,请相信,你爱着的那个人。

无论怎样,信任你,祝福你。

 

咫尺天涯,天涯咫尺。

心的距离,可长可短。

一段过往,随风而逝。

孤芳无痕。

唯有清香透天外。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