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原创】怜爱自己  

2010-09-27 01:26:23|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骨子里就是一个浪漫的可人儿。

一株草,一朵花,一个微笑,一句话,感动着,都是我的最爱。

遥遥相望,那风,那云,那月,如此唯美而纯情。

 

迷失了方向的羔羊,不要“哀哀”的哭泣,这是必经的成长历程,你要学会面对。

离了群的孤雁,不必在空中低旋鸣叫,只要扇动着翅膀,总能找到前行的方向。

生活的脚步,有泥泞,有积水,有坎坷,不要抱怨,把苦难和艰辛当做是一场历练。

 

曾经,你是我生活里的唯一,痴痴的,却让我迷失了自己。

曾经,你是我血管里的血液,流动着,却时缓时急,让我的心跳得不太规律。

曾经,你是我小屋里的太阳魂,闪烁着,因你的明亮而明亮,因你的黑暗而黑暗。

 

那一季,满怀喜悦的等着红色的玫瑰花盛开在我的怀里。

那一日,翘首期盼着你的脚步挟着笑声从老远的地方就传到我的耳鼓。

那一时,满含深情的渴望着你将我紧紧地紧紧地揽在你温暖的怀抱。

 

有时候,我真的好孤独,好寂寞,好伤感。

有时候,我真的好无助,好无措,好迷茫。

有时候,我真的好柔弱,好无力,好虚脱。

 

等待,是最没有把握的事。

期盼,也许换来的只是一座美丽的海市蜃楼。

丢掉自我,是更严重的自虐和犯罪。

 

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

不会爱自己,别人怎么会爱你?

天地之间,不要等,不要期待,要学会——怜爱自己。

 

怜爱自己的心态,要年轻,要宽容。

怜爱自己的仪表,要魅力,要气质。

怜爱自己的生活,要质量,要精彩。

 

不经意间,拥有了满怀的期待。

不经意间,收获了曾经的等待。

不经意间,又走过了一年的春秋。

 

今天生日

举一杯红酒

将醇香一饮而尽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