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让我牵住你的手  

2011-12-16 15:4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我牵住你的手。亲爱的,这一辈子。

也许连上帝也嫉妒我们的爱情,所以不时地通过种种磨难来考验我们。

没什么,该来的都来。不该来的,只要挡不住,也请来。

只是,让我们的手紧紧牵在一起,再也不松开。

即使每一天太阳不再升起,让我们的心中,永远闪耀着光明和希望。

可是,为什么,我的泪水在无人看见的时候,还是肆无忌惮地流了满脸。

 

二十多年的相守,早已成为对方生命里的一部分。

你的痛就是我的痛,我的笑亦是你的笑。

也许,这就是生活。

生活着,欢乐中交杂着痛苦。

只要不松手,温暖蔓延。

虽然我的肩膀很柔弱,但是请你,累了的时候靠一靠,你早知道,我的内心有多强大和坚韧。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

该去问谁?

寒风凄厉的呼啸,仿佛在狞笑我的幼稚。

 

既然来了,地狱里的魔鬼,那就让我用一双眼睛,仔细瞧你个够。

你的张牙舞爪已经吓不住此时的我,我和你,我们和你,就好好开一仗吧!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爱,无畏无惧。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