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琴儿的博客

拿起放下,既是喝茶的姿势,也是生活的态度。

 
 
 

日志

 
 

前言  

2017-04-03 08:41: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一年花开时。
        春风拂面,湖水荡漾,草木泛绿,田野上,公园里,街头路边,随处可见舒展开的笑嫣。
        有阳光的日子真好,有希望的岁月真好,有期待的明天真好,有生命的存在……真好。

       “八年抗癌终于熬到头了,再过N天,我就没有疼痛了,解脱,解放,其实还想呆到杏花、桃花开时,有花的季节很美,很美……”
      郭桂芹,1971年生,阳高县人,摄影朋友们都喜欢亲切的称呼她网名“维嘉”。维嘉是一位善良而美丽的知性女子,在生命即将走向尽头时,依然如凤凰涅槃一般,绽放着浴火重生般的美丽,穿越死亡,将生命定格为永恒。
       这次影展,沿着维嘉足迹踏过的山山水水,通过几十幅影像作品,将感动与美好再现。这次影展,与其说是维嘉的个展,还不如说是维嘉用有限的生命谱写出的一曲对生活无比眷恋和热爱的赞歌。
      既然无法再延展生命的长度,维嘉,大同所有的摄影朋友和你一起,用镜头下一张张生动的影像,来拓展你生命的宽度。
     让爱与微笑流淌出动人的歌谣。
     穿越阴霾,阳光和幸福与你同在。
     你的世界春暖花开。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